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0 0 0 0 0 0 0 0
 
 
查看: 677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未分类] [民治]【恶魔体验】17年哪些打发过无聊的空虚会所大比较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5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3-15 16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去年真是无聊的一年,无聊时候只有去会所打发一下无聊,去过之后只能更无聊……第一家是民治天虹旁边的MM国际、然后梅陇路华美达豪派、梅陇路维也纳的文轩、民治大润发旁边的桃花源、民治市场的鑫月亮、优诚大厦的畅享国度、布龙路维也纳金百合、油松维也纳ALY,靠,好像只想起了这么多了,整体来说民治也有好玩的场,但如果要比较罗湖的话确实差了一些,无外乎是罗湖更多全LUO,更多MB,至于KB、DL、69、扣B等常规服务每个场都有,如果运气好遇上正在状态的JS那也是中享受。MM国际,kb410优:环境好,服务好,年轻妹子多;缺:价格小贵,不能全LUO;豪派,KB360,充值可打折环境一般,房间自带冲凉房,妹子年级偏大;文轩,KB368房间大创大,妹子不多,遇见的JS比较会聊天桃花源,KB380冲凉房很一般,妹子比较浪,传说555DL是一绝,不提前约排不上,尝试过SF,真JB浪,喜欢风骚浪的可以试试鑫月亮,BK340冲浪房就在房间外,不是所有JS都做BK,有的只做ST,感觉妹子少了点,年轻的少;畅享国度,好像是四百多吧,忘记了环境民治第一,房间大床很舒服。妹子年轻,服务水准高,半裸服务。金百合,三百多吧忘记了,房间小,妹子一般般,服务也不是很舒服,可能遇到的JS不对味吧油松维也纳ALY龙华去过唯一的全LUO场,后来风声紧了白天可以,6点后就不行了,妹子有年轻的要挑,客服的照片跟本人会有些差距,但是体验过的JS服务都不错总体来说,环境好的去MM,畅享国度,玩的嗨的去桃花园或ALY,其余的都一般般啦,还有更多想法直接去罗湖吧~~~~~
点此查看:原贴内容

去年真是无聊的一年,无聊时候只有去会所打发一下无聊,去过之后只能更无聊……
第一家是民治天虹旁边的MM国际、然后梅陇路华美达豪派、梅陇路维也纳的文轩、民治大润发旁边的桃花源、民治市场的鑫月亮、优诚大厦的畅享国度、布龙路维也纳金百合、油松维也纳ALY,靠,好像只想起了这么多了,整体来说民治也有好玩的场,但如果要比较罗湖的话确实差了一些,无外乎是罗湖更多全LUO,更多MB,至于KB、DL、69、扣B等常规服务每个场都有,如果运气好遇上正在状态的JS那也是中享受。
MM国际,kb410
优:环境好,服务好,年轻妹子多;
缺:价格小贵,不能全LUO;
豪派,KB360,充值可打折
环境一般,房间自带冲凉房,妹子年级偏大;
文轩,KB368
房间大创大,妹子不多,遇见的JS比较会聊天
桃花源,KB380
冲凉房很一般,妹子比较浪,传说555DL是一绝,不提前约排不上,尝试过SF,真JB浪,喜欢风骚浪的可以试试
鑫月亮,BK340
冲浪房就在房间外,不是所有JS都做BK,有的只做ST,感觉妹子少了点,年轻的少;
畅享国度,好像是四百多吧,忘记了
环境民治第一,房间大床很舒服。妹子年轻,服务水准高,半裸服务。
金百合,三百多吧忘记了,
房间小,妹子一般般,服务也不是很舒服,可能遇到的JS不对味吧
油松维也纳ALY
龙华去过唯一的全LUO场,后来风声紧了白天可以,6点后就不行了,妹子有年轻的要挑,客服的照片跟本人会有些差距,但是体验过的JS服务都不错
总体来说,环境好的去MM,畅享国度,玩的嗨的去桃花园或ALY,其余的都一般般啦,还有更多想法直接去罗湖吧~~~~~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3-15 18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666666666666666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8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8-3-15 18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的奉献,犹如指路明灯,原本还很迷茫,这下豁然开朗了。有空一定要去试试了。555除了不足钟,真的很浪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4

帖子

4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7
发表于 2018-3-15 19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都去过没啥感觉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6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3-15 20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畅想应该是569吧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3-15 21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666666666666666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3-15 2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6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3-16 00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ALY全名是哪个?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3-16 01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路过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3-16 01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
1、本站永久域名:http://gdylx520.com 地址发布用:gdylx.info (记住广东悦来香 首个拼音字母就行,都不要加www)
2、地址发布——》点此进入保存
3、论坛严禁违规内容,发布广告者直接封号处理!积极相应净网2019
4、赞助贵宾!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!VIP限时特价 点击开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pp下载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